杨坤个唱调侃那英冯小刚 众星捧场高潮迭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2:27  京华时报
杨坤个唱调侃那英冯小刚众星捧场高潮迭起(图)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晚,杨坤(听歌 blog)在工人体育馆举行了出道以来的首场个人演唱会。李亚鹏(杨坤个唱调侃那英冯小刚众星捧场高潮迭起(图) blog)王菲(杨坤个唱调侃那英冯小刚众星捧场高潮迭起(图) 听歌)夫妇、孙楠(听歌)夫妇、刘嘉玲(听歌)张靓颖(杨坤个唱调侃那英冯小刚众星捧场高潮迭起(图) 听歌 blog)等众多圈中好友悉数到场观看。整场演出高潮迭起,除了此前公布的表演嘉宾黄大炜(听歌)之外,那英(听歌)冯小刚也献声助阵。

  在介绍嘉宾那英时,杨坤说:“之前孙楠请那英做嘉宾,结果这女人去不了,因为怀孕了。后来满文军(听歌 blog)开演唱会请她做嘉宾,没想到她又因为怀孕没去成。这次我请那英提前半年开始预约,我问她,你下次怀孕是什么时候”一席话引来满场大笑。那英登台后,杨坤盯着她的肚子看,那英直呼“我没怀孕!”杨坤继续开涮:“你别总怀孕了,这样不好。”台下观众再次爆笑。随后,那英的一曲《征服》把全场气氛推向顶点。

  在演唱电影《手机》里的插曲《牛三斤》时,追光灯搜索到主席台上的冯小刚,杨坤顺势邀请冯导唱两嗓子。冯小刚唱道:“牛三斤,你的媳妇叫吕桂花……”观众拍手叫好。杨坤调侃道:“冯导,咱别导了,改唱歌得了。”整场演唱会气氛轻松热烈。

  本报记者 任峰涛 摄

那英吧】 【冯小刚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