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伯堤5月18日举行音乐会 请蔡琴当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2:27  京华时报
克里斯-伯堤5月18日举行音乐会请蔡琴当嘉宾
克里斯-伯堤现场演绎小号。他将于5月18日登陆中山音乐堂,和蔡琴一起演出

  本报记者 任峰涛 摄

  本报讯(记者侯艳)格莱美奖得主、被称为小号天王的克里斯·伯堤将于5月18日中山公园音乐堂举行首演音乐会,并于前晚在京举行发布会。主办方透露,蔡琴(听歌)将出任这场音乐会的嘉宾。

  前晚的发布会在李宗盛(克里斯-伯堤5月18日举行音乐会请蔡琴当嘉宾 听歌 blog)的私人音乐会馆举行。李宗盛称非常欣赏克里斯·伯堤,称赞克里斯·伯堤的音乐代表了一种生活的姿态,并推荐大家都去听5月18日的音乐会的克里斯·伯堤介绍,5月18日的演出将是一场摇滚音乐会,整场演出将融入多种元素。同时,音乐会的嘉宾确定为“金嗓天后”蔡琴。

  据了解,早在半年前,克里斯·伯堤就在审慎考虑音乐会的嘉宾,选择的标准就是华人公认的殿堂级歌坛巨星,目标很快锁定蔡琴。不料蔡琴档期排得很满,通过半年的协商才确定出席的克里斯·伯堤目前正在全球巡演的行程中抓紧排练蔡琴的多首名曲,以及一首特别版本的中国曲目。

蔡琴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