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与麦浚龙拍MV没交谈 不知陈冠希何时回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7:38  新浪娱乐
农夫与麦浚龙拍MV没交谈不知陈冠希何时回港

与Edison亦师亦友的农夫,除了全程与Juno零交流外,还一度怒睨对方

  新浪娱乐讯 最近与陈冠希(农夫与麦浚龙拍MV没交谈不知陈冠希何时回港 听歌)不和升级的麦浚龙(听歌)(Juno),前晚(4月21日)与对方旗下的农夫再碰头,被安排与杨思琦拍摄无线奥运主题曲MV,期间农夫与Juno没有交流,但分别与思琦打乒乓球时则很轻松。问到陈冠希何时返港?陆永说:“真的不知,我们不会问,(传奇拿明日再发新照片?)传的吧!不要乱信,(陈冠希叫麦浚龙有种就当面批评他?)他的意思我们永远不会明。”

  此外,吴卓羲(听歌)(Ron)以举重运动员造型示人,他表示平日去健身也会举重,记者即笑问他在健身室可有吸引到同性或异性?Ron笑道:“失败呀!吸引不到呀!可能我每次都穿焗汗的长衫长裤,不是背心短裤啦!” (俐俐/文)

陈冠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