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飞发片《恰许同学年少》 陈升力捧郑钧不赏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9:51  新闻午报
许飞发片《恰许同学年少》陈升力捧郑钧不赏脸

许飞发片《恰许同学年少》

  本报讯 步酷音乐旗下歌手许飞(听歌 blog)首张个人专辑《恰许同学年少》昨在京首发,曾与之合作过电影《飞行日志》陈升(听歌)以制作人的身份到场祝贺并与许飞合唱了新歌《吉林到北京》。曾放言不喜欢选秀歌手的郑钧(许飞发片《恰许同学年少》陈升力捧郑钧不赏脸 听歌 blog)尽管曾获许飞力邀,但始终没有在发布会上露面。

  《恰许同学年少》由陈升、袁惟仁(听歌 blog)周治平(听歌)“强强联手”,许飞也参与了专辑中6首歌曲的制作,其中《飞碟与大头》和《痊愈》的词曲创作全部由她独立完成。

  不久前,郑钧发表的“选秀垃圾论”引来轩然大波,许飞曾公开回应:“不管是通过什么方式出道,只有作品过硬才不会被淘汰。我认为选秀是伟大的。”随后,她还向郑钧公司发去了新专辑发布会的邀请,不过郑钧昨日并未露面。许飞说:“郑钧没能来到现场很遗憾,我们都错过了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我会第一时间把自己的新专辑寄给他听,如果他能指出一些不足,那就更好了。”□黄笑宇 文 王旭华 图

郑钧吧】 【许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