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助阵崔健个唱 李东华现场表演鞍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0:1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崔健年初在北京工体的演唱会上,姜文、张扬、谭维维等众多圈内艺人前往捧场。那么成都个唱开演在即,现场会有哪些神秘嘉宾呢?昨日,主办方透露,崔健这次不请歌手助阵,反而请来曾获得奥运会鞍马冠军的李东华。因为今年是奥运年,崔健说服好友李东华现场表演鞍马,为即将举行的北京奥运呐喊助威。

  艺人举行个唱,邀请圈中好友助兴已是惯例,一则给自己留足休息时间,另一方面也尽量给歌迷推出不同的“菜品”。不过,崔健对自己的魅力信心十足,“我觉得买我的演唱会的门票,肯定是希望来听我唱歌,所以我要把更多自己的歌曲献给大家。”(记者吴晓铃)

崔健吧】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