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Hic放歌北体院 用歌声燃起奥运新风潮(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0:43  新浪娱乐
双Hic放歌北体院用歌声燃起奥运新风潮(附图)

双Hic

  前日,来自乐海盛世旗下厂牌----“水星音乐”的实力唱将“双HI C”组合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了自己的歌友会。并且在歌友会上演出了自己的奥运主打曲目《NOW FLY》,鼓舞大家爱国要用正确的方式。

  随着奥运的日益临近,北京已经进入了积极的准备时期,各个学校的奥运活动也逐步展开。而“双HIC”专辑中收录的《now fly》是为奥运专门制作的歌曲,但是一直没有正式发布。经过再次的改版制作后,终于面世,这次歌友会倾情献唱,而且由于歌曲歌词振奋,旋律激昂,台下所有的学生情绪都达到了高潮,共同歌唱。双HIC也表示,要用正确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爱国热情。

  刚刚发行首张大碟《从开始就注定爱你》的“双HI C”组合,力邀当今乐坛大师级制作人孟军,及三位大牌制作人孙沐、罗岩、闫雪峰共同创作,再加上组合中的两位成员,支予、刘飞的唱腔豪放、清澈响亮,使得歌曲迅速的流传。而支予、刘飞也表示高音并不是盲目的追求,只是一贯的运用使得用这样的演绎方式才能使歌曲更加的打动人心,他们有信心用声音带起北京大学生新的奥运风潮。

  据悉,计划在圣火到来期间,“双HIC”在北京的地面校园奥运演出还有5场,这次代表公司“乐海盛世”宣扬人文奥运精神,希望能带给大家音乐享受的同时还可以让年轻人感受一种民族的凝聚和升华!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