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咪力邀吉杰参演《激情卡门》 首次见面很亲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0:47  新浪娱乐
张咪力邀吉杰参演《激情卡门》首次见面很亲切

张咪吉杰

  近期,一部名为《激情卡门》的音乐剧在国内备受关注,尽管制作方对于这部音乐剧的筹备工作一直是低调行事,对外界也保持了一定的神秘感,但毕竟是首部在中国驻场演出的流行音乐剧,受到各界关注也是顺理成章的事。除此之外,有关剧中的演员各种传闻轶事自然也被各大传媒推到了风口浪尖上。

  在国内外有着广泛影响的全能女歌星张咪是最早加盟《激情卡门》剧组的,并在剧中担当女主角,份量极重。与其他人相比,张咪不管是在表演上、演唱上还是在经验上都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而作为一名在国际歌坛打拼多年的资深艺人,其更是表现了一种与众不同的气质。尽管如此,张咪在剧组中依然是勤勤恳恳,毫无大牌的架子,很多年轻的演员也非常乐于和这样极具亲和力的“姐姐”交往,而张咪也是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表演经验和大家分享。张咪坦言,对于新人的喜爱和希望,让她本人非常愿意和他们多接触,在给予新人自己的经验的同时,她也在这些年轻人身上得到了更多的激情和动力。《激情卡门》里的另一位主要演员、曾经在快乐男生选秀活动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大男孩吉杰,是被张咪力荐到《激情卡门》剧组里来的,张咪对这位在乐坛崭露头角的新人一直是赞赏有加 。

  其实,这个故事的起源还是要追溯到吉杰参加“快男”的那段日子,当时在这个有着广泛影响的选秀活动中,吉杰凭借自己的实力打进前三,当时那场面向全国的直播,让众多电视机前的“粉丝”们都为自己的偶像捏了一把汗。向来不怎么看中文台的张咪,竟然无意间调到了这场万众瞩目的选秀节目,更为巧合的是,此时电视机里出现的选手恰恰就是吉杰。当张咪第一次看到吉杰,就觉得眼前一亮,她深深地被眼前的这个阳光般的大男孩吸引了,凭着自己多年的演艺经验,张咪一下子就察觉到电视里的这个歌手身上具有的潜质,她觉得吉杰需要更多的机会,而这个歌手的前途也会是无量的。

  就这样,张咪和吉杰完成了他们的首次见面。在此后的一段日子里张咪总是会有意无意地了解到有关吉杰的各种信息,直到张咪加盟了《激情卡门》担当女主角,剧组又在为剧中的其他角色全国选角,张咪一下子就想到了吉杰,她希望吉杰能加盟《激情卡门》,因为她觉得音乐剧的份量远远地重于简简单单地唱支歌,对于吉杰来说这也许是个难得的机会。随后张咪通过各种关系、几经周折才找到了吉杰。二人见面后,都觉得一见如故,原来吉杰早已对张咪敬仰多年,没想到能通过电视节目被张咪发现,并得到了一个出演音乐剧的机会,吉杰有些受宠若惊的感觉,“我觉得我和张咪好像是有种缘分似的,一见面就觉得非常亲切,我也十分感谢她给我的这个机会,我会好好珍惜”!

  吉杰在加盟了《激情卡门》剧组之后,丝毫没有懈怠,其刻苦地努力和自身的素养,更是有目共睹,对此,张咪也深感欣慰,称自己没有看错人,“吉杰是个优秀的艺人,不管是从专业角度还是做人来说,我都非常赞赏他,我们在音乐上相互学习、交流,在生活中也是很好的朋友,我更希望我们能在更多的领域进行合作,这对于我们来说也许都算得上一个契机。”(大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