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少年中国》登时评版 爱国之心被发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4:49  新浪娱乐
李宇春《少年中国》登时评版爱国之心被发扬

李宇春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李宇春发布了迷你专辑《少年中国》中的同名单曲,励志、爱国的主题让《少年中国》得到了各界的赞誉,中国风的曲调也让李宇春在音乐上有了新的尝试。

  除了歌迷间的广泛好评之外,《少年中国》的主题也受到了媒体间的关注。近日,北京某日报媒体就刊载了一篇李宇春"少年中国"的文娱时评,并以"李宇春的新专辑《少年中国》快出了,这么爱国的名字,应该会受到正在爱国的广大青年的欢迎"这样短短一句话,对这张专辑的立意进行了肯定,也把李宇春想要传达的情感进行了发扬。歌曲中"少年强

  那中国一定 也很棒"这一句歌词也在社会上逐渐传开,成了网络上最具号召力的爱国口号。

  另外,水墨画造型的"少年中国"专辑广告目前也登上了北京一号线地铁。其他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也随着专辑的上市而逐步启动。

李宇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