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北京呼唤你》EP出炉 只为祝福奥运赠好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5:11  新浪娱乐
黑龙《北京呼唤你》EP出炉只为祝福奥运赠好友

黑龙

黑龙《北京呼唤你》EP出炉只为祝福奥运赠好友

黑龙

黑龙《北京呼唤你》EP出炉只为祝福奥运赠好友

黑龙

黑龙《北京呼唤你》EP出炉只为祝福奥运赠好友

黑龙

  自年初,黑龙发布其奥运单曲《北京呼唤你》以来,一直有着傲人的成绩,被众多媒体一致称其为“世界之音”。 《北京呼唤你》歌词朗朗上口,颇有中国古词错落有致的韵味;旋律高亢,紧凑而大气。无疑,这是一首将奥运精神和中华文化完美结合的奥运歌曲。

  演唱奥运歌曲《北京呼唤你》,对于歌手黑龙来讲,是一种新的尝试,对自己的一个新挑战。众所周知,黑龙所演唱的歌曲一直是那样的深情款款,情深意切,并且都有着或多或少的忧伤。听说黑龙要演唱奥运歌曲,这个消息着实令他身边的朋友替他捏了一把汗。然而,当听到《北京呼唤你》的完整版时,无一不为他叫好。黑龙高亢、干净、响亮等声音特质都展现了出来,为众人表现出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黑龙。

  此次《北京呼唤你》的EP制作,黑龙笑称:“哪有人做的EP碟里面有17首歌啊?”。黑龙表示这张EP碟是以奥运歌曲《北京呼唤你》为主题,但也精选了他从事演唱事业以来的另外16首精品曲目。之所以要做这样的一张EP碟,黑龙说:“08年是奥运年,碟的封底封面一改以往的黑色背景,全部改成了红色。借以希望北京奥运会能够更火热的进行!这张EP碟里面不仅含有我们黑龙音乐工作室全体工作人员的心血,更有对奥运的期待,对朋友的祝福!”文/雪若

  黑龙08奥运EP碟《北京呼唤你》

  ——新歌+精选(珍藏版)

  歌曲列表:

  1、《北京呼唤你》

  2、《廉价的爱情》

  3、《忧伤漫步》---热播都市情感剧《一生有你》主插曲

  4、《我爱你你却爱着他》

  5、《回心转意》

  6、《新回心转意》

  7、《情笼》

  8、《别离开我好吗》

  9、《真的好爱你》

  10、《爱的好辛苦》

  11、《纠缠》

  12、《不愿放手》

  13、《好兄弟》

  14、《七月初七》

  15、《原谅我》

  16、《永不分离》

  17、《就让一切走远》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