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木子在校园为奥运歌唱 创作《爱上开幕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5:16  新浪娱乐
达木子在校园为奥运歌唱创作《爱上开幕式》

大学校园里的奥运歌手达木子

  日前,由北京某唱片公司出版的《奥运专辑》正在制作,据该公司艺术总监Dalle介绍,该专辑由奥运题材歌曲组成。目前专辑正在制作过程中,将于奥运举办前一个月免费赠送给全国各中小学,以此支持北京奥运会。

  2008北京奥运会是所有中国人的盛事,同时也吸引了许多学子们的关注。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着对奥运的支持。而奥组委也公开选拔奥运歌曲,并因此造就了一批优秀的奥运歌手,来自太原理工大学的达木子就是众多奥运歌手之一,该歌手创作的奥运歌曲《爱上开幕式》已正式入围奥运专辑。

  达木子,原名叫李达,是一个来自太原理工大学的校园歌手。达木子从小受家庭熏陶,与音乐结下不解之缘。谈起自己的音乐之路,达木子滔滔不绝:“刘德华、周华健、小虎队对我的影响也比较大,从小就希望成长后能和他们一样拥有不凡的成绩。还是在上小学的时候,老师就夸我有音乐天赋,鼓励读艺校。中学时候,开始参加各项比赛,这样就有了很多登台演唱的机会,不断参与各种晚会,演唱经验越来越丰富了。”

  达木子为响应国家奥组委的号召,创作了奥运题材歌曲《爱上开幕式》,达木子07年年底怀着一腔热忱代表中国大学生向奥组委递交了作品,与周杰伦,王力宏等乐坛前辈一起用音乐祝福奥运,随着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爱上开幕式》石沉大海,没有任何消息。就在达木子感到失落的时候,北京某唱片公司艺术总监Dalle打来电话,告诉达木子,他们出版的奥运歌曲专辑将收录《爱上开幕式》。Dalle表示,之所以选中《爱上开幕式》,除了因为其属于奥运题材之外,公司非常看中达木子作为大学生代表的身份,希望打造校园奥运歌手的形象。

  据悉,该公司出版的这张奥运专辑将收录十余首奥运歌曲,以此支持北京2008奥运会。目前正在制作过程当,将于奥运前夕免费赠送给全国一千多所学校。该《奥运专辑》除收录达木子的《爱上开幕式》之外,还正在洽谈收录著名唱作人阿唯的《北京欢迎你》、女子组合伊妹儿的《运动总动员》等作品。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