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苇出道18年亚洲巡演 奥运后内地巡演5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5:55  新浪娱乐
孟庭苇出道18年亚洲巡演奥运后内地巡演5场

孟庭苇

孟庭苇出道18年亚洲巡演奥运后内地巡演5场

孟庭苇

孟庭苇出道18年亚洲巡演奥运后内地巡演5场

孟庭苇

  近日,内地房地产大亨对台湾著名歌手孟庭苇(听歌 blog)小姐一首《冬季到台北来看雨》印象深刻。无疑,曾被许多内地媒体与论坛形容为继邓丽君(听歌)之后台湾最受欢迎的女歌手的孟庭苇演绎的经典歌曲是曾先生学生时代对台湾的认知中难以忘怀的组成部分。

  正忙碌于纪念出道18年亚洲巡演行程的孟庭苇得知拥有如此VIPFANS十分开心,表示如果可以趁势替台湾拉观光的同时创造更多商机倒是成就满满。更有朋友笑言台湾旅游局倒是应该考虑请亚亚出任旅游形象大使以回馈影响了一代人的《冬季到台北来看雨》。尽管自两年前发行幸福感专辑之后,因为怀孕生子在台湾的时间都当个全职妈妈,但孟庭苇在内地的人气依然居高不下,单篇博客浏览量便近54万次之多,更在半年内连接两个广告。而此次被富豪团的赞许令孟庭苇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消息一出,隔天录制《综艺大哥大》的孟庭苇便被大群媒体围攻追踪访问。

  由于深知“行善”与“行孝”是两件绝不能等的事情,孟庭苇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这阵子更收到来自之前获捐的黄羊川的上百封小孩子真挚热情的感谢函。5月31日在台北将展开她出道18年亚洲巡回演唱会的首站,预计奥运之后将来到内地巡演5场。曾在巡演的发布会上表明演到哪里捐到哪里的孟庭苇,这次将把18年来最精华的表演带给歌迷,也会把心中所有的话一次告诉歌迷,千万不要丧失这么好的机会。因此,不只要Fans捧场,孟庭苇可还有自己的如意算盘:当然希望内地富豪如果包团来的话,一定把最好的位置留给他们,这样不但可以促进台湾旅游的发展,更可以筹得更多善款,可谓益处多多。

孟庭苇吧】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