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轩宾推奥运歌《梦在前方》 不同凡响彰显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6:55  新浪娱乐

  既是制作新锐 更是唱作偶像

  在一般人的印象里,创作人很难和偶像画等号。曹轩宾(听歌)的出现,会彻底打破这个定律。曾为多位华语歌坛天王天后创作出经典代表作的曹轩宾,之前一直以创作者和制作人的身份位居幕后,却一直被很多歌迷和媒体所关注,自从他在湖南卫视 “音乐不断”节目现身演唱之后,凭借其偶像的气质外形与媲美实力唱将的演唱功底,赢得无数粉丝的喜爱,并为之成立了后援团,在众歌迷的强烈呼吁下,曹轩宾于春节成功推出贺岁单曲《好想家》,在这个尤其寒冷的冬天,这首歌为无数因为大雪封路,困在异乡不能回家过年的人们,带去了鼓励和力量,堪称年度最温暖歌曲。

  倾情制作奥运单曲 不同凡响彰显风格

  奥运会将至,曹轩宾更是精心制作了一首奥运单曲《梦在前方》,他说想通过这首歌,表达作为一个中国人可以亲历亲证这次盛会的骄傲和期待,也希望用自己的音乐和歌声为奥运献一份力量,更借由这首歌所展现的奥运精神,鼓励自己在音乐的道路上勇往直前。由他一人包办词曲、编曲、制作和演唱的《梦在前方》,不同于大多数奥运题材歌曲惯用的进行曲节奏,而是以温暖动人、深情激扬曲风展现,旋律动听难忘,既大气又绝对不会曲高和寡,让人听到就有想与之一起合唱的冲动,一经问世,便成为众多奥运歌曲(听歌)中最不同凡响的一首。

  梦在前方

  词曲编:曹轩宾

  心中常常在激荡

  一个蓝色的理想

  就像闪亮的波光

  荡漾无限的希望

  没有什么能阻挡

  风浪再大又怎样

  只需要一双手掌

  就有征服的力量

  青春的脸庞 写满了幻想

  就算遇到风浪 也都不会闪泪光

  未来再漫长 充满了渴望

  面对挑战释放 激流勇进的胆量

  梦在前方

  年轻给我骄傲翅膀

  海天一色世界翱翔

  勇敢的心 澎湃滚烫

  梦在前方

  年轻给我骄傲翅膀

  汗水见证我的成长

  坚定目光 微笑倔强

  我会永远嘴角上扬

  蓝色理想 梦在前方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