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鸿明亮相大学生电影节 力赞冯小刚《集结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7:10  新浪娱乐
游鸿明亮相大学生电影节力赞冯小刚《集结号》

游鸿明、杨波合唱《英雄》

游鸿明亮相大学生电影节力赞冯小刚《集结号》

游鸿明接受记者群访

  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影节于昨晚(4月22日)落幕,“情歌诗人”游鸿明(游鸿明亮相大学生电影节力赞冯小刚《集结号》 听歌 blog)一袭黑色休闲西装经过红地毯,潇洒大方。从现场的火爆场面来看,做为歌手出现的游鸿明受大学生的喜爱程度不亚于到场的各位影视明星。在闭幕式现场,游鸿明与世界体操冠军杨波对唱奥运歌曲(听歌)《英雄》,身后伴舞高举火炬为北京奥运加油,现场气氛达到高潮,这也是《英雄》首度加入女声演唱。

  讲述非洲奥运英雄阿赫瓦里的歌曲《英雄》近期频频在各大奥运晚会上演绎,深受歌迷的喜爱,游鸿明也成为奥运主题晚会的抢手人物。这次参加大学生电影节的演出,从未涉足过影坛的游鸿明也表示不排除以后会接拍电影的打算。这次在歌曲《英雄》中加入的女声,就是世界体操冠军杨波,1992年平衡木上高难动作被国际体联命名为“杨波跳”,这也成为她体操事业上的顶峰,此次能与游鸿明合唱《英雄》,杨波表示非常荣幸,之前还担心自己唱不好。

  在本届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上,冯小刚导演的电影《集结号》凭借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三项大奖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游鸿明私下力赞冯小刚导演,称非常喜欢他的作品,像《集结号》这类题材的电影非常难得,男主角张予涵的出演也为影片增色不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