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he Kooks乐队英国榜夺魁 玛丽亚-凯莉获季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7:15  新浪娱乐
TheKooks乐队英国榜夺魁玛丽亚-凯莉获季军

The Kooks专辑封面

TheKooks乐队英国榜夺魁玛丽亚-凯莉获季军

Mariah Carey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在最近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英国独立摇滚乐队The Kooks(听歌)凭借他们的第二张专辑《Konk》空降本周榜首,与此同时,“花蝴蝶”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听歌))的新专辑《E=mc2》也是第一周上榜,成为了本周的季军。而刚刚在Billboard专辑榜和单曲榜中夺冠的“英国偶像”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听歌))的处子专辑《Spirit》从上周第五回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

  上周的冠军、威尔士流行女歌手Duffy(听歌)的处子专辑《Rockferry》下滑到了本周第四位。伦敦独立摇滚乐队Scouting For Girls的同名处子专辑《Scouting For Girls》名利本周第五,比上周回升了三位。英国流行摇滚乐队Elliot Minor的同名处子作《Elliot Minor》在本周首周上榜,空降第六位。

  加拿大当红摇滚乐队Nickelback(听歌)的专辑《All The Right Reasons》下滑一位,名列本周第七。而美国著名摇滚乐队R.E.M.(听歌)近四年来的首张录音室专辑《Accelerate》和英国独立摇滚新军The Courteeners(听歌)的处子专辑《St. Jude》分列本周第八和第九位,都比上一周下降了五位。美国流行摇滚乐队OneRepublic(听歌)的处子专辑《Dreaming Out Loud》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跌了三位。

  在前十名之外,“天籁美声”莎拉·布莱曼(Sarah Brightman(听歌))的新专辑《Symphony》在英国刚刚上市,本周首周登上英国专辑榜,排在第13位。另外,在美国大受欢迎的童星Miley Cyrus(听歌)的专辑《Best Of Both Worlds Concert》也是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29位。在相关的欧洲Top 100专辑榜中,Duffy的处子专辑《Rockferry》从上周第三成功晋升至本周榜首。(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玛丽亚-凯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