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新曲英国榜夺魁 收获第60首TOP10单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8:17  新浪娱乐
麦当娜新曲英国榜夺魁收获第60首TOP10单曲

麦姐的第13首英国榜冠军单曲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美国流行女王麦当娜(Madonna(听歌))凭借与当红流行小生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听歌))合唱的新单曲《4 Minutes》获得了本周的冠军。据英国排行榜的官方统计数字,作为Madonna的第13首冠军单曲,这首《4 Minutes》已经是Madonna第60首打入英国单曲榜前10名的单曲。截至目前,Madonna是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历史上拥有冠军单曲最多的女歌手,澳洲流行天后凯丽·米洛(Kylie Minogue(听歌))的冠军单曲数比麦姐少了六首,位居次席。

  R&B女歌手Estelle(听歌)和美国Hip-Hop当红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听歌))合作的已经四连冠的单曲《American Boy》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澳大利亚音乐人萨姆·斯帕罗(Sam Sparro)的单曲《Black & Gold》和美国说唱歌手Flo Rida与T-Pain(听歌)合作的《Low》分别排在本周的第三和第四位,都比上一周下滑了一位。

  舞曲组合September的单曲《Cry For You》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刚刚上榜时提高了四位。此前在Billboard单曲榜中曾夺冠的单曲、由亚瑟小子(Usher(麦当娜新曲英国榜夺魁收获第60首TOP10单曲 听歌))和南方说唱歌手Young Jeezy(听歌)合作的《Love In This Club》从上周第14位冲到了本周第六。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听歌))新碟中的首支单曲《Touch My Body》和Duffy(听歌)的单曲《Mercy》名列本周第七、第八位,都比上一周下降了两位。

  由北极猴子乐队(Arctic Monkeys)核心人物阿莱克斯·特纳(Alex Turner)与The Rascals乐队的米尔斯·凯恩(Miles Kane)组成的The Last Shadow Puppets乐团的单曲《The Age Of The Understatement》从上一周刚刚上榜的第24位飙升到了本周的第九位。本周英国专辑榜的冠军得主、The Kooks(听歌)乐队的主打单曲《Always Where I Need To Be》名列本周top 10末尾,比上一周下跌了三位。

  在相关的欧洲Hot 100单曲榜中,威尔士女歌手Duffy从上周亚军位置升至本周榜首。(KFC MAN)

  本周Top 10:

  1.Madonna/Justin Timberlake《4 Minutes》

  2.Estelle/Kanye West《American Boy》 

  3.Sam Sparro《Black & Gold》

  4.Flo Rida/T-pain《Low》

  5.September《Cry For You》 

  6.Usher/Young Jeezy《Love In This Club》

  7.Mariah Carey《Touch My Body》

  8.Duffy《Mercy》

  9.The Last Shadow Puppets《The Age Of The Understatement》

  10.The Kooks《Always Where I Need To B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当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