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个人音乐会即将上演 三大看点引人瞩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1:28  新浪娱乐
苏醒个人音乐会即将上演三大看点引人瞩目(图)

苏醒正在进行乐队彩排

苏醒个人音乐会即将上演三大看点引人瞩目(图)

个唱海报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晚苏醒(苏醒个人音乐会即将上演三大看点引人瞩目(图) 听歌 blog)的首次个唱“Allen’s Dance Party 苏醒2008舞动北京音乐会”将在北京展览馆激情上演。作为4月底天娱公司连续七场艺人个唱的头炮,苏醒的音乐会可谓看点连连,引人瞩目。

  看点一:新歌首唱热舞首跳

  前不久,酷爱舞蹈的苏醒被邀请接替李宇春(苏醒个人音乐会即将上演三大看点引人瞩目(图) 听歌 blog)担任湖南卫视大型节目《舞动奇迹(第二季)》的“舞动先锋”,现场一段眩目、劲爆的飙舞表演震惊了所有观众,让大家对于他的“舞动北京音乐会”更加期待。此次个唱上,舞蹈会占据相当重要的部分,群舞、独舞、歌伴舞各类形式多样,舞蹈难度之大,排练之辛苦,对于苏醒都是前所未有的挑战。苏醒要将出道一年以来在舞蹈上的培训成果一次性回馈观众,让大家一饱眼福。

  同时,苏醒首次担任制作人完成的《还不是因为爱》remix版本也将在音乐上首次现场演唱,熟悉的词曲旋律、全新属于allen su 风格的编曲加上苏醒特意增加的一段自己用中英文混编的RAP,《还不是因为爱》remix版本自网络首播以来就得到许多人的亲赖,相信届时一定会出现全场齐K歌的热闹场景。

  看点二:苏醒担任全场音乐监制

  一直以来,苏醒对待工作亲历亲为、精益求精的形象深入人心。在自己的首次个唱上,苏醒联合新锐音乐制作人张张共同担当音乐总监的角色,对于每一首歌的选择与编曲、每一支舞的编排与设计都亲自参与,充分将自己的想法融入个人音乐会里,要让大家感受一场完全属于allen su的音乐风暴!

  看点三:李湘(苏醒个人音乐会即将上演三大看点引人瞩目(图) 听歌 blog)、reborn、丁香晓晓(听歌)等众美女倾情助阵

  苏醒自出道以来在圈内人缘一直不错,跟同门艺人的关系也十分融洽。此次个唱,内地主持界“大姐大”李湘倾力助阵,弃当主持反秀歌技,为苏醒站台。同时,之前与苏醒已有多次合作默契十足的美丽姐妹花reborn也将艳丽登场,此外,创作才女组合丁香晓晓也有可能与苏醒在现场有神秘合作的表演。

苏醒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