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凯琪“吻痕”吓坏幕后 对望方大同引笑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7:23  新浪娱乐
薛凯琪“吻痕”吓坏幕后对望方大同引笑场(图)

薛凯琪大秀42英寸长腿,展现诱人的一面。

  新浪娱乐讯 薛凯琪(听歌)(Fiona)日前与绯闻男友方大同(听歌)拍摄合唱歌《复刻回忆》MV,留有一把长发的Fiona掩不住颈部的红印,令幕后工作人员非常紧张,以为她搞什么!怎知Fiona还笑道:“是呀!我的‘咖喱鸡’(吻痕)很明显呢!哈哈,其实我只是过敏长湿疹!”原来她在台湾宣传期间,不太适应当地生活而患上湿疹。

  拍摄当日,Fiona与大同闹出不少笑话,事缘导演要二人扮作情深款款对望,Fiona却忍不住捧腹大笑!经过无数NG后,导演最后决定放弃,更删除所有对望镜头,才可顺利收工。(俐俐/文)

薛凯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