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馆装修封馆明年重开 众星虎视眈眈抢头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7:51  新浪娱乐
红馆装修封馆明年重开众星虎视眈眈抢头场(图)

左麟右李演唱会长开长有,艺能已为谭咏麟与李克勤向红馆入纸申请开秀。

  新浪娱乐讯 红馆6月举行完陈慧琳(红馆装修封馆明年重开众星虎视眈眈抢头场(图) 听歌)个唱后便正式投入装修,至明年初才重开,据知一众重量级歌手如左麟右李(听歌)刘家昌(听歌)郑伊健(听歌)等,均对红馆这个新舞台虎视眈眈,展开激烈争夺战,誓要抢闸做“头炮歌手”!

  红馆一向是歌手举行个唱梦寐以求的最佳舞台,但6月起红馆便进行装修,历时至少大半年时间,为了抢闸成为红馆装修后首位举行个唱的歌手,据悉不少唱片公司已为歌手向红馆入纸申请,当中包括谭咏麟(听歌)李克勤(听歌)组成的“左麟右李”、刘家昌及入行20年的郑伊健,档期之争一触即发!

  记者致电艺能高层张国忠求证,他承认会为左麟右李向红馆入纸申请举行个唱:“因为上次克勤尾场请了阿伦做嘉宾时反应很好,好多歌迷都要求帮左麟右李开演唱会,而他们又3年没开过,外间都很怀念,所以是时候再开,我们早在1个月前已经向红馆入了纸,希望红馆重开后可以帮他们开个唱!”问张国忠这次个唱是否左麟右李提议的?他说:“不是,是公司提议的。(大约几时开秀?)未知,日期没得预定,因为红馆重开还未有正式日期,我们只是入了纸,等红馆通知再正式入纸申请。”

  郑伊健所属的bma高层伍润泉亦承认计划为伊健举行入行20周年纪念演唱会,他说:“伊健都好久没开演唱会,很有信心帮他拿到档期,不过他现在专注拍《风云》!(会帮他出碟?)都会,距离明年年头还有半年时间筹备!”

  至于刘家昌,上次十场个唱反应热烈,故也计划再战红馆。(俐俐/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