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家强称与黄贯中关系不差 望其出席亡兄纪念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8:10  新浪娱乐
黄家强称与黄贯中关系不差望其出席亡兄纪念展

黄家强

  新浪娱乐讯 黄家强担任RoadShow《红人馆》主持,昨日(4月23日)邀请好友叶世荣、黄志淙及卢巧音等做嘉宾,问他为何不请Paul(黄贯中),他扯开话题说:“Paul McCartney(保罗-麦卡特尼)好难找喔!况且嘉宾不是我找,我们很被动。”他又重申与Paul的关系并非外界所想那么差,即使有问题亦会私下解决。他又认同Paul的言论,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他相信亡兄黄家驹在天有灵可解决问题。

  家强透露家驹的纪念展览会于6月1日举行,问Paul届时可会现身?家强诚恳地说:“我肯定希望他来,我会印1张独一无二的邀请卡给他。”家强又透露届时会展出家驹最爱的吉他、银手镯、戒指及手稿等,最开心的是有好莱坞的Figure(玩偶)公司愿意合作,为家驹精制两款共40个首办公仔作慈善拍卖。

  另外,家强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访问时,谈及去世多年的家驹,他含泪表示宁愿替哥哥去死。(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