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冠佑上吐下泻 品冠将赴西班牙进修(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8:30  新浪娱乐
五月天冠佑上吐下泻品冠将赴西班牙进修(附图)

五月天

  新浪娱乐讯 五月天(听歌)昨日(4月23日)赴港举行记者会,为5月31日假亚洲博览馆举行的《五月天回到地球表面演唱会(最终场)》造势,由于成员冠佑患病,石头则要宣传新书,只得主音阿信、怪兽及马莎撑起记者会。席上五月天宣布个唱设立摇滚企位区,让歌迷与偶像一同载歌载舞,三子更获歌迷送上内藏寿包的巨型扭蛋。

  怪兽表示冠佑连日来上吐下泻,日前照胃镜检查,三人更你一言我一语:“冠佑还有机会吗?歌迷要珍惜唷!不知道他可不可以!”三子表示会献唱广东歌《爱情陷阱》外,还会将之前在小巨蛋开秀的“Cute字形”跑道舞台搬到香港,至于马莎则表示绯闻女友梁静茹(听歌)不会来捧场。

  此外,品冠与石头昨日到台大吉他社与学生交流,品冠透露打算向公司请假1、2个月到西班牙进修佛朗明哥吉他。(俐俐/文)

五月天吧】 【品冠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