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夏日再掀洁式风暴 主打MV《十分爱》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0:22  新浪娱乐
何洁夏日再掀洁式风暴主打MV《十分爱》首播

何洁MV片段

何洁夏日再掀洁式风暴主打MV《十分爱》首播

何洁MV片段

  点击观看何洁《十分爱》MV

  新浪娱乐讯 何洁(何洁夏日再掀洁式风暴主打MV《十分爱》首播 听歌 blog)的最新专辑《明明不是angle》自去年年底推出之后,好评如潮。在专辑公开的多支MV里,她的性感波斯猫造型、荧光天使造型、镜面天使造型、金色天使造型、可爱学生造型、复古造型等等带来了不计其数的惊艳。08年初夏,为全力配合《十分爱》MV,何洁也将劲歌热舞再次搬上舞台,这也使得夏日乐坛再次刮起“洁式”风暴。

  此次08年首度公开的MV《十分爱》是何洁新专辑中继《明明不是angle》、《夏雪》、《爱情彼岸》、《Boys》和《不一样的地方》五支MV后推出的第六波主打。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何洁本张全新专辑《明明不是angle》中的收尾之作,何洁本人对此支MV也是高度认可。

  据了解,何洁近日正在全力备战本月26日的北京个唱。为配合《十分爱》的开播,何洁也将本支单曲收录到了个唱曲目列表中。何洁介绍说,本次个唱现场演绎的《十分爱》是在原始版本中的升华版。

何洁吧】 【十分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