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演唱会引发热议 歌迷献计献策力挺偶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3:27  新浪音乐
魏晨演唱会引发热议歌迷献计献策力挺偶像(图)

“未曾那么爱你”演唱会海报

  新浪音乐讯 4月30日,全民偶像魏晨(魏晨演唱会引发热议歌迷献计献策力挺偶像(图) 听歌 blog)即将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未曾那么爱你”首场个人演唱会。没想到这场以青春为主题的个唱在歌迷们中激起热烈的关注。最近,大家纷纷就演唱会上可能出现的歌曲、环节、嘉宾等展开了一系列的讨论。

  近日,魏晨一直在为了这场充满诸多亮点和惊喜的汇报演唱会进行紧张的排练,虽然忙碌的时间安排让魏晨无法与歌迷进行更多的互动,但仍然无损乐橙们对这次演唱会的热切期盼,并纷纷在网上献策。贴心的乐橙以“魏晨演唱会三大猜想”为题,从从奥运歌曲,中国风环节,服装风格等各个方面对魏晨的首场个唱进行了非常独到的分析,也对偶像提出很多中肯的建议。同时歌迷们还对演唱会的嘉宾人选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和投票。曾经在名声大震中和魏晨合作过一曲《启程》的范玮琪(听歌)居然在这次票选活动中意外击败多次和魏晨合作的同门师姐何洁(魏晨演唱会引发热议歌迷献计献策力挺偶像(图) 听歌 blog),以及名声大震中的好搭档璐丹,摘取这次票选活动的冠军。看来歌迷们都觉得范范清新的气质、充满青春气息的曲风和魏晨给人的感觉非常相称,非常期待他们能够有更加惊喜的合作。

  作为歌坛新人,得知首场个唱能得到大家如此的力挺,魏晨感到十分的开心,魏晨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也对大家的关注深表感谢。现在正在努力的接洽范玮琪的经纪公司福茂唱片,希望能够促成两人之间的惊喜合作,也不负魏晨的歌迷朋友们对演唱会的期盼。当然除了演唱会的嘉宾令人期待之外,魏晨还将在4月30号的北展演唱会上首唱新专辑中已经制作完成的两首歌曲,以及近日来苦练的舞蹈。天娱传媒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唱会,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魏晨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