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酸酸乳携手S.H.E飞轮海 全国巡演将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3:34  新浪娱乐

  长期以来,蒙牛酸酸乳总是能精准判断市场所需,目标群所想,利用音乐不断打动消费者,打造营销神话。据悉,2008年蒙牛酸酸乳强势出击:签约S.H.E(蒙牛酸酸乳携手S.H.E飞轮海全国巡演将上演 听歌)飞轮海(蒙牛酸酸乳携手S.H.E飞轮海全国巡演将上演 听歌 blog)两大偶像天团,举办全国巡回演唱会,全力打造一个属于年轻人的全新音乐风暴……此举必将再掀音乐营销新高潮!

  2008年10月-11月期间,蒙牛酸酸乳即将携手S.H.E、飞轮海,举行“S.H.E+飞轮海 梦想我做主 全国巡回演唱会”!

  S.H.E可谓是全球华语音乐最佳团体组合,实力人气兼具;出道六年发行十张专辑,张张突破百万;横扫各大音乐奖项;拥有千万铁杆歌迷鼎立支持。超人氣偶像团体组合飞轮海近年在演艺圈更是星光无限,四个花样美男的横空出世,带出一股飞轮热潮,吸引无数歌迷为之疯狂!

  两大天团组合首次联袂出演,献唱全国七大城市(预计为:呼和浩特、太原、郑州、济南、杭州、福州、深圳),灯光璀璨绚烂的舞台,必将汇聚亿万歌迷的呐喊!巨星团体火热碰撞,相信一定会为大家带来更新更炫的音乐视听震撼,更强更猛烈的音乐饕餮盛宴!

  “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You are my super star……。”

  谁才是谁真正的SUPER STAR?世界本就是年轻人的主场!让年轻的心飞扬,和偶像一起,做主自己的音乐,同台歌唱!

  此次蒙牛酸酸乳联合三大权威榜单、10大唱片公司,共同推出“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主题活动,参加活动的选手不仅有机会接受音乐名师专业培训,还能够献唱“S.H.E+飞轮海 梦想我做主 全国巡回演唱会”,签约知名唱片公司!

  为更好回馈消费者,让消费者能够免费亲临演唱会现场,与S.H.E和飞轮海一起做主音乐,蒙牛酸酸乳免费送出10万张演唱会门票,鼓励消费者通过购买产品刮奖、集包装截角兑奖、参加精彩网络活动等多种方式来获取演唱会门票。

  蒙牛酸酸乳一直致力于给年轻人更大的舞台,08年更以帮助年轻人实现音乐梦想为终极目标,看样子,08年又是这个音乐营销高手的辉煌年,在这个举国欢庆,全球瞩目的中国年,华语音乐将和体育一起绽放光芒!希望这个深谙营销真理的品牌越做越好,更希望中国本土能有更多这样致力繁荣中国文化的品牌,也愿更多年轻人能够把握机会,实现梦想,绽放星光!

S.H.E吧】 【飞轮海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