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专家郑楚蓉新书大卖 正录新歌传播心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4:17  新浪娱乐
整形专家郑楚蓉新书大卖正录新歌传播心声(图)

郑楚蓉

  整形医生郑楚蓉是整形界的一位知名专家,由她一手创建的楚蓉整形医院在业界享有盛名。郑楚蓉不仅是一位优秀的医生,她还是一名关注当代女性的学者。不久前,郑楚蓉精心著作了一部女性励志书籍《影响女人一生的人性弱点》。一经推出,受到了众多女性朋友的欢迎。最近,郑楚蓉又为女性朋友精心打造了 一首歌曲《爱从容》,目前这首新歌正在制作当中。

  在十几年的从业过程中,郑楚蓉接触到了各种各样的求美女性,不乏对自己苛求的完美主义者。郑楚蓉在《影响女人一生的人性弱点》中告诉大家,这个世界没有绝对的完美,容貌、事业、家庭等等都不存在绝对的完美。现代的女性在社会中角色变得多样化。一个已婚女人肩负着职员、母亲、妻子三重身份,同时也就面临着来自各方面不同的压力。女人不要苛求、不要轻易沮丧,正视自己和他人的弱点,可以生活得更轻松更愉悦,也可以更容易地获得幸福。郑楚蓉以细腻的笔触感悟女性生活,教女性重塑来源于自身的更深层次的灵魂之美。此书对于女性如何拥有积极健康的人生具有非凡的指导意义。

  喜欢音乐的郑楚蓉一直希望能有一首唱给女人的歌。在专业制作音乐的朋友的帮助下,这首新歌《爱从容》终于进入了有条不紊地制作当中。并且,郑楚蓉亲自下笔,为新歌填词。细腻的笔触刻画了一个成熟女人的平和心境,令这首歌曲有了更深层次的表达。不久,歌迷将会听到郑楚蓉用音乐传达给女性朋友的心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