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级音乐人联手推荐 EMI华研联手打造刘力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5:14  新浪娱乐
重量级音乐人联手推荐EMI华研联手打造刘力扬

刘力扬

重量级音乐人联手推荐EMI华研联手打造刘力扬

刘力扬

  近日各大网络热传一段破天荒七大知名音乐人跨厂牌连手推荐的神秘视频,总共上百万的点击引发热烈大讨论。包小柏、方文山(blog)袁惟仁(听歌 blog)、施人诚、林迈可、李?菘、王治平这七个超重量级的音乐人联手推荐她,引得网友一片惊呼:“又一位天后要诞生了!”

  出了名的的毒舌包小柏也评论她道:“一个女生听了会想崇拜,男生听了会想疼爱的美好声音”。这样的评价让习惯了他严苛指点的网友们有些错愕,到底是哪一位女歌手能有如此魔音魅声可以通杀男生女生!

  方文山说她的声音有知性美、让人耳目一新,袁惟仁说她散发一种声音的魅力,施人诚说她有一种贵族的气息,林迈可说她是华人乐坛属一属二的好声音,李?菘说她外型、声音、态度俱佳,王治平说天后再现。这样七位在华语重量级的音乐人能够跨越厂牌,不吝将赞美集于“她”一身,加持力可谓一时无两。

  现在谜底终于揭晓,EMI/华研音乐正式对外宣布,原来她是:刘力扬(听歌 blog)

  2006年超级女声季军得主刘力扬,年初在香港加盟华研国际音乐,成为S.H.E(重量级音乐人联手推荐EMI华研联手打造刘力扬 听歌)飞轮海(重量级音乐人联手推荐EMI华研联手打造刘力扬 听歌 blog)两大天团的师妹。随后刘力扬即赴台北,由打造出S.H.E、飞轮海、孙燕姿(重量级音乐人联手推荐EMI华研联手打造刘力扬 听歌)周杰伦(重量级音乐人联手推荐EMI华研联手打造刘力扬 听歌)等巨星的超强音乐人团队来磨炼其个人第一张专辑,幕后阵容堪称乐坛一时之选。

  此次的视频推荐片中,大家除了可以听到刘力扬的新歌片段,还惊鸿一瞥地窥伺到了力扬的新造型。虽然大多数网友还是直指她就是刘力扬,不过还是很多人会猜成张韶涵(重量级音乐人联手推荐EMI华研联手打造刘力扬 听歌 blog)李宇春(重量级音乐人联手推荐EMI华研联手打造刘力扬 听歌 blog),如此多极的分歧,其实是力证了力扬的歌声兼具了帅与美,难怪获得诸多音乐人及网友梦幻般的推荐好评。网友惊呼,如此好听的声音,评分格里的五颗星已经不够用了!还有网友悬赏提供完整歌曲试听链接,说不管她是谁,买唱片的钱留好了!而猜出是刘力扬的网友则是激动地心都跳出来了,连连发问,这首歌到底叫什么名字?什么时候可以听到完整版!

  据了解,刘力扬的首张专辑将由EMI和华研两大顶级唱片公司联手操刀,除了在众多超级音乐人的协力打造下,音乐上精进不少,造型上,也一改之前的中性路线,多了几分女性柔美。而专辑第一波主打也确定在近期全国同步公布,喜欢力扬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

  7位超级音乐人跨厂牌联手推荐!

  是一种女生听了想崇拜、男生听了想疼爱的美好嗓音。

  (名制作人、专业评委 包小柏)

  她的声音有一种知性美。注意听的时候,感觉很像在静静的想一件事情。让人耳目一新。

  (顶尖词人 方文山)

  没有太多技巧,却能散发一种声音的魅力。

  (名音乐人、天娱唱片音乐总监 袁惟仁)

  这个声音的主人有一种贵族气息。她,不平凡。

  (资深音乐人、S.H.E御用词人 施人诚)

  华人乐坛属一属二的好声音。

  (周杰伦御用制作人 林迈可Michael Lin)

  这样的外型、声音、这样的态度,我觉得是有机会的,恭喜!

  (资深音乐人 孙燕姿御用制作人 李?菘)

  她歌声的甜度与爆发力两者兼具,天后再现。

  (资深名作人 华研唱片音乐总监 王治平)

刘力扬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