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携新作与王力宏杨千嬅共同《放歌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5:45  新浪娱乐
誓言携新作与王力宏杨千嬅共同《放歌奥运》

誓言(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曾以一首《求佛》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手誓言(听歌),在沉寂许久之后终于有新作推出,为08年北京奥运谱写的《全世界一起来》已经在各大晚会频频赢得喝彩,而热烈动感的拉丁曲风更是让誓言从一个大众心目中的网络歌手摇身一变成为激情四射的拉丁歌王。长相英俊身材健硕的誓言成功脱离网络歌手的身份,一张由知名制作人精心打造的全新个人EP即将面世。

  歌手誓言最新个人EP将收录4首歌曲,除3首让人眼前一亮的动人情歌之外,奥运歌曲《全世界一起来》也被收录在内。在即将举行的2008年“手拉手”两岸四地《放歌奥运》青年慈善晚会上,誓言将携新作,和侯旭(誓言携新作与王力宏杨千嬅共同《放歌奥运》 听歌)庞龙(听歌)等代表内地歌手,与两岸三地艺人一起,为澳门观众上演一场精彩演出。本场晚会将于5月3日晚上8时在路氹金光大道金光综艺馆隆重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