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宇中顺利传递奥运圣火 林妈妈以儿子为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5:49  新浪音乐
林宇中顺利传递奥运圣火林妈妈以儿子为荣(图)

林宇中传递火炬

林宇中顺利传递奥运圣火林妈妈以儿子为荣(图)

林宇中传递火炬

林宇中顺利传递奥运圣火林妈妈以儿子为荣(图)

林宇中传递火炬

  新浪音乐讯 日前,2008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大马站顺利传递完毕,林宇中(听歌 blog)很荣幸成为马来西亚80位火炬手中唯一一位艺人代表并光荣完成使命。圣火传递活动的当日,林宇中负责的是第39棒,于4点22分抵达第39棒点(汉都亚路),接着于4点24分从前羽毛球国手再兰尼手上接过圣火,然后于2分钟完成了约200米跑程,将圣火传给负责第40棒的萧瑞彬。

  林宇中抵达跑点时,在路旁围观的群众立刻鼓噪起来,纷纷高喊“林宇中”名字,热烈的为他加油,不少歌迷也一路陪跑。当他跑至第40棒地点时,却突然有点茫然,之后才将圣火传给下一位火炬手。

  后来林宇中解释:“因为之前没有彩排,当时太激动了...所以抵达当刻有点不知所措,后来赶紧将圣火传给萧先生。” 顺利完成火炬手的任务,林宇中非常兴奋,不停与围观的群众挥手致谢,然后便登上主办单位安排的车子。虽然圣火传递活动进行时,天公不作美下起大雨,但林宇中接受记者访问时说:“顺利完成任务很兴奋,奥运圣火接受了暴雨的洗礼更加灿烂,是祥云给了我力量,这一刻我将终生难忘。”

  事实上,正式展开火炬手神圣任务前,林宇中即拨电话给家人,没想到向来含蓄的林妈妈,透过电话对他说“儿子,我们以你为荣。”这让林宇中很感动,直说家人从来没对他说过这样的话,所以他将这份感动珍藏在心里。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