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园筹备北京个唱 透露将唱中文歌《莲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7:37  新浪音乐
神秘园筹备北京个唱透露将唱中文歌《莲花》

女主唱菲奥诺拉·雪莉

神秘园筹备北京个唱透露将唱中文歌《莲花》

罗尔夫·劳弗兰

神秘园筹备北京个唱透露将唱中文歌《莲花》

神秘园组合在海报前

神秘园筹备北京个唱透露将唱中文歌《莲花》

雪莉认真倾听

  新浪音乐讯 5月2日,神秘园乐队将再次访华,在人民大会堂举办音乐会。4月24日下午,“神秘园”的灵魂人物罗尔夫·勒夫兰和来自爱尔兰的小提琴家芙露娜·雪莉来到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在大家的一再追问下,终于透露部分演出细节。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神秘园乐队再度来华,恰巧和数字“6”结缘,“这是他们第6次来中国,将在全国巡演6个城市,今天在北京只能停留6个小时……”此次匆忙来京,雪莉遗憾地表示没有时间好好游览北京,“希望下次能有机会看看鸟巢等新建筑。”

  再度访华,“神秘园”表示会为中国观众献上特别的节目,勒夫兰说:“曲目有新的也有传统的,还有从中国音乐中找到灵感的曲目。”在大家的一再追问下,勒夫兰透露,中国曲目是与卞留念合作的《莲花》,另外,中国的传统乐器二胡也将被融入表演中。 HL/文 陈莹莹/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