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音乐书籍推荐:《不可不知的古典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23:38  新浪娱乐
古典音乐书籍推荐:《不可不知的古典音乐》


  走近古典音乐,古典音乐零距离,聆听之前的热身。介绍古典音乐的起源、种类,与其家族成员的亲密接触。.

  聆听经典作品,在乐声中沉醉,与音符一起飞翔。从《蓝色多瑙河》到《扼住命运的咽喉》,汇聚200首世代传承的经典作品,并附有名家演奏版本推荐。..

  亲历大师传奇,永远的大师,不朽的传奇。从音乐之父巴赫到斯特拉文斯基,介绍50位震古烁今的音乐大使的传奇人生及其作品。

  古典音乐术语速查,古典音乐追本溯源,行内术语一一祥解。介绍古典音乐中的各种乐器以及与古典音乐息息相关的小知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