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园“路过”北京 称音乐会后想逛逛鸟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01:14  北京娱乐信报
神秘园“路过”北京称音乐会后想逛逛鸟巢(图)
神秘园成员现身

  尽管只能在北京待上区区6个小时,“神秘园”的两位成员罗尔夫和雪莉还是在紧张的行程中逗留了一下,为自己即将于5月2日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音乐会造势。

  “神秘园”两位主演昨天出现在挪威大使馆。因为来去匆匆,大病初愈归队的雪莉表示,很遗憾没有时间去逛逛北京,不过她说音乐会之后她会抽空去观赏一下“鸟巢”。一向只演奏不出声的罗尔夫要开口唱歌了,他表示,此次演出除了以往的经典曲目外,还有从中国音乐中找到灵感的曲目,而他要演唱的中国曲目是与卞留念合作的《莲花》。

  信报记者 张学军/文

  苏冠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