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进驻杜莎蜡像馆 中国钢琴家首次位列星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01:18  新浪娱乐
李云迪进驻杜莎蜡像馆中国钢琴家首次位列星班

李云迪“进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李云迪进驻杜莎蜡像馆中国钢琴家首次位列星班

李云迪“进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浪漫派钢琴大师接班人”的著名青年钢琴家李云迪(听歌 blog)的蜡像,在位于南京西路新世界城10楼的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内隆重揭幕。李云迪是全球杜莎夫人蜡像馆邀请的首位中国钢琴家,他的蜡像成为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名人蜡像中的最新一员,为本已“星光熠熠”的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带来了浓厚的浪漫情调与艺术气息。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自开馆以来即成为炙手可热的人文景点, 它汇集了国际及国内众多领域且富有成就的知名人物栩栩如生的蜡像,这次,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迎来了“钢琴王子”李云迪。李云迪的蜡像穿着典雅的黑色礼服,端坐在钢琴前,似乎正全身心地投入到演奏中。而且,这架钢琴也是经过巧妙的改造,能够自动演奏出经典的钢琴名曲,能够让游人尽情体验这全新的互动乐趣,陶醉在“钢琴王子”的音乐世界里。

  李云迪现正在欧洲举行演奏会,无法亲临现场为自己的蜡像揭幕,对此他特别抽时间录制了一段珍贵的影像来表达他的心意——“很遗憾因为在欧洲举行演奏会,我没有办法来到现场感受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我和大家也有一段时间没见面了,看到我的蜡像,相信大家会有和我面对面的感觉。今年6月,我会来到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给各位媒体朋友和我的乐迷一个惊喜,请大家期待。”

  杜莎夫人蜡像馆亚洲区总经理白沛然(Bret Pidgeon)先生为李云迪的蜡像揭幕。白沛然(Bret Pidgeon)先生表示:“李云迪先生是当今世界主流钢琴演奏家中为数不多、最受推崇的青年艺术家之一;在中国,甚至亚洲地区,他创造了这个时代的历史,成为音乐、文化的成功典范,带领着古典音乐新一代的潮流,又是年轻人的最佳榜样;他确实是中国的骄傲,所以我们选择将他的蜡像放置在上海杜莎蜡像馆中,让更多的乐迷和中国人能够近距离地感受这位英俊潇洒、充满浪漫气息的音乐才子的风采。”

  想要领略浪漫派钢琴大师的艺术气息、想要一睹音乐才子的大家风范,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以惟妙惟肖的名人蜡像,配合精彩的视听效果与新奇的互动体验,为您带来奇妙难忘的与名人零距离互动时刻!

李云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