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快男个唱票房惨淡 主办方直言看走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02:32  京华时报
超女快男个唱票房惨淡主办方直言看走眼(图)
苏醒在超女快男个唱中打头阵

  竞报:快男超女演唱会遇冷 郑钧在偷着乐?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为期一周的超女快男系列演唱会将于今晚在北展剧场拉开帷幕,打头阵的是2007快男亚军苏醒(超女快男个唱票房惨淡主办方直言看走眼(图) 听歌 blog)。各路粉丝满心欢喜地等待着偶像出道以来的首场个唱,主办方却被低迷的票房弄得一筹莫展。昨天,演唱会相关负责人无奈地说:“可以容纳两千多人的场地,何洁(超女快男个唱票房惨淡主办方直言看走眼(图) 听歌 blog)那场才卖出了200多张票。”

  票务公司的工作人员透露:“目前票房最好的是张杰(超女快男个唱票房惨淡主办方直言看走眼(图) 听歌 blog),几乎快售空了。魏晨(超女快男个唱票房惨淡主办方直言看走眼(图) 听歌 blog)卖了800多张,苏醒400多张,许飞(听歌 blog)接近300张,吉杰(听歌 blog)只有100多张。现在看起来很火的何洁,只卖出了200多张票。谭维维(超女快男个唱票房惨淡主办方直言看走眼(图) 听歌 blog)的票房也不好,后来她的维维动听工作室主动把票房买断了。”

  演唱会主办方的相关负责人感慨道:“奥运前后场地紧张,演唱会不是很多,所以我们和天娱合作做一个音乐周,想给北京上半年的演出市场提提气,没想到碰上了这么一个大冷门。怪只怪选秀市场的泡沫太多,你看何洁平时代言挺多的,人气也不低,没想到票房这么差,真是看走眼了。”今晚就是苏醒的舞动北京音乐会,面对只有三成的票房,该负责人说:“不排除有奇迹出现的可能。选秀比赛的时候,选手的票数能在几分钟之内达到几百万,希望票房在演出前还能冲刺一下。”

  对于票务公司的门票销售数据,天娱传媒的相关负责人说:“很多外地的歌迷都等着到演出现场再买票,所以我们只看票务公司最后给我们的报表。”

超女吧】 【快男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