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NME美国音乐奖揭晓 Klaxons揽三项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03:50  新浪娱乐
首届NME美国音乐奖揭晓Klaxons揽三项大奖(图)

The Klaxons

首届NME美国音乐奖揭晓Klaxons揽三项大奖(图)

The Killers

首届NME美国音乐奖揭晓Klaxons揽三项大奖(图)

Mick Jones获灵感大奖

首届NME美国音乐奖揭晓Klaxons揽三项大奖(图)

重组的Jane's Addiction成为焦点

  视频:首届NME美国音乐奖揭晓 Klaxons揽3大奖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4月23日晚,首届NME美国音乐奖的颁奖礼在洛杉矶的El Rey Theatre举行,2007年英国水星奖得主、来自伦敦的独立摇滚乐队The Klaxons拿到了“最佳国际单曲奖”、“最佳国际新乐队奖”和“最佳国际现场新人奖”共三项大奖,成为本次颁奖礼中得奖最多的艺人,而杀手乐队(The Killers(听歌))、英国新人凯特·纳什(Kate Nash)、美国独立摇滚乐团Vampire Weekend(听歌)以及来自加拿大的“拱廊之火”乐队(Arcade Fire(听歌))都分别捧得了两个奖项。当晚的颁奖典礼由歌手Har Mar Superstar(听歌)和澳大利亚演员Jim Jeffries担任主持。

  在美国地区的奖项方面,The Killers被评为“最佳乐队”,同时,他们与Lou Reed(听歌)合唱的《Tranquilize》被评为“最佳歌曲”,这首歌选自他们去年发行的B面歌曲精选集《Sawdust》。Foo Fighters(听歌)乐队的《Echoes, Silence, Patience and Grace》几乎是毫无悬念的成为了这次的“最佳专辑”,而The Strokes(听歌)吉他手Albert Hammond Jr.战胜了Cat Power(听歌)和Beck,荣获最佳歌手奖。美国区的“最佳新乐队”和“最佳现场新人”两项新人类的奖项都被年轻的独立摇滚乐团Vampire Weekend拿到,而“最佳现场乐队”则属于Emo红人My Chemical Romance(听歌)

  在国际类奖项方面:除了独揽三项大奖的The Klaxons乐队以外,Arcade Fire拿到的两个奖项分别是“最佳国际乐队”和“最佳国际现场艺人”。去年表现突出的英国女歌手Kate Nash能获得两个奖项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因为在“最佳国际歌手”和“最佳国际新人”这两个奖项的提名当中,Kate Nash的竞争对手分别包括了Feist(听歌)Amy Winehouse(听歌)、Duffy以及Lily Allen(听歌)。这几位的人气并不在Kate Nash之下,但最终Nash更为幸运的的包揽了这两个奖项。北极猴子(Arctic Monkeys)的第二张专辑《Favourite Worst Nightmare》被评为本次音乐奖的“最佳国际专辑”,但由于Arctic Monkeys主唱Alex Turner目前正忙于他的另一支玩票性质的乐队The Last Shadow Puppets,因此Arctic Monkeys并没有来到现场领奖,本应颁发给他们的奖杯被名模Agyness Deyn发给了今晚的大赢家The Klaxons。

  在其他各奖项当中,法国电音乐团Justice的单曲《D.A.N.C.E》创意十足的MV被评为了“最佳音乐录影带”,而《Juno》和《Heroes》分别荣膺“最佳电影”和“最佳电视”。本次音乐奖的绝大多数奖项都由NME的读者评选而出,但也有极个别的几个奖项是由NME杂志内部选出,其中,著名朋克乐队“冲撞”(The Clash(听歌))的成员Mick Jones被授予了象征荣誉的“灵感大奖”,而美国乐队Lemonheads 1992年的专辑《It's A Shame About Ray》被评为了“经典唱片”。

  除了各奖项的归属之外,本次NME美国音乐奖的颁奖礼上最为引人注目的事件毫无疑问是“简的嗜好(听歌)”乐队(Jane(听歌)'s Addiction)的复出。这次NME美国奖颁奖礼上的表演是乐队主唱Perry Farrell、吉他手Dave Navarro、鼓手Stephen Perkins和贝斯手Eric Avery近17年来的第一次同台演出。Jane's Addiction为全场激动的观众送上了他们的代表作《Jane Says》、《Mountain Song》和《Stop》。(KFC MAN)

  获奖名单:

  最佳乐队(Band Of The Year)

  The Killers

  最佳歌手(Best Solo Artist)

  Albert Hammond Jr.

  最佳现场乐队(Best Live Band)

  My Chemical Romance

  最佳专辑(Best Album)

  Foo Fighters 《Echoes, Silence, Patience and Grace》

  最佳歌曲(Best Track)

  The Killers 'Tranquilize'

  最佳新乐队(Best New Band)

  Vampire Weekend

  最佳现场新人(Best New Live Act)

  Vampire Weekend

  最佳新人(Best New Solo Artist)

  Mark Ronson(听歌)

  最佳国际乐队(Best International Band)

  Arcade Fire

  最佳国际歌手(Best International Solo Artist)

  Kate Nash

  最佳国际现场艺人(Best International Live Act)

  Arcade Fire

  最佳国际专辑(Best International Album)

  Arctic Monkeys 《Favourite Worst Nightmare》

  最佳国际单曲(Best International Track)

  Klaxons 'Golden Skans'

  最佳国际新乐队(Best New International Band)

  Klaxons

  最佳国际新人(Best New International Solo Artist)

  Kate Nash (听歌)

  最佳国际现场新人(Best New International Live Act)

  Klaxons

  最佳音乐录影带(Best Video)

  Justice 'D.A.N.C.E'

  最佳电影(Best Film)

  'Juno'

  最佳电视节目(Best TV Show)

  'Heroes'

  由NME评出的奖项:

  最具突破艺人(Breakthrough Artist):Santogold

  最具突破歌曲(Breakthrough Track):MGMT(听歌)《Time To Pretend》

  经典唱片(Classic LP):Lemonheads《It's A Shame About Ray》

  Inspiration Award:Mick Jones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