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万人签名挺奥运 谭维维带百米哈达上珠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09:23  新浪娱乐
成都万人签名挺奥运谭维维带百米哈达上珠峰

市民踊跃

成都万人签名挺奥运谭维维带百米哈达上珠峰

老外支持

成都万人签名挺奥运谭维维带百米哈达上珠峰

合影

  昨天下午三点半,成都著名旅游景点“锦里”的莲花府邸门口热闹非凡,一条百米长的祝福哈达非常醒目,近万名成都市民和海内外游客在上面纷纷写下对奥运的祝福,写下对圣火登顶珠峰成功的祈祷。

  签名现场人山人海,一听说是支持奥运的签名,签名还能送到珠峰大本营,每个人都觉得无上荣耀和自豪,上至八十多岁的老人、下到五六岁的孩童都纷纷提笔留言。“圣火登顶,无法阻挡”、“加油奥运,加油中国登山队”、“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一句句真挚的祝福代表了成都市民支持奥运、期盼圣火登顶成功的良好心愿。不少海内外游客也加入了万人签名的活动,最令人感动的是,两名外国游客本来已经路过了签名地点,后来一听翻译说明了活动,就毫不犹豫专门返回现场签名,留下对北京奥运的祝福。

  活动现场,著名歌手扎西尼玛分外引人注目,据悉,成都签名活动结束后,他将带这条哈达去北京参加“无法阻挡——祈福圣火登顶,你我激情壮行!谭维维(成都万人签名挺奥运谭维维带百米哈达上珠峰 听歌 blog)北京音乐会”现场。再由北京市民、体育健儿以及中国登山队领导等在这条哈达上继续签名,最终中国登山队音乐形象大使谭维维会将其带上珠峰,亲自送给中国登山队队员。此外,谭维维还将在海拔5300米的世界之巅激情放歌,以此为登顶成功庆祝!

谭维维吧】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