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制作人携手魏瑛侠推歌《心若不在有梦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2:04  新浪娱乐
知名制作人携手魏瑛侠推歌《心若不在有梦时》

魏瑛侠

知名制作人携手魏瑛侠推歌《心若不在有梦时》

魏瑛侠

  新浪娱乐讯 因为央视青歌大赛而备受关注的歌手魏瑛侠继新歌《天海长城》引起强大反响之后,曾打造马天宇(知名制作人携手魏瑛侠推歌《心若不在有梦时》 听歌 blog)《该死的温柔》的国内知名音乐人秦天全力制作的新单曲《心若不在有梦时》日前全面推出。

  《心若不在有梦时》由曾打造马天宇《该死的温柔》的国内知名音乐人秦天全力制作,曲风一改《天海长城》的激情豪迈,节奏舒缓安静,旋律朗朗上口。值得一提的是这首《心若不在有梦时》的歌词,通过简单的词语,讲述了一个不简单的道理,如今的社会竞争激烈,人们难免有各种压力,不论是事业,爱情还是生活,在顺境和逆境中,都要有一个平常心,特别是在遇到困难的时候,都要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暂时的困境。

  目前《心若不在有梦时》已经在网络中全面登陆视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