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获力捧星途无量 《连心》打榜成绩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2:29  新浪娱乐
郑欣宜获力捧星途无量《连心》打榜成绩喜人

郑欣宜

  新浪娱乐讯 “肥肥”沈殿霞(郑欣宜获力捧星途无量《连心》打榜成绩喜人)之女郑欣宜(郑欣宜获力捧星途无量《连心》打榜成绩喜人 听歌 blog)的首支单曲《连心》,在北京坐标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顺利成为了4月份移动音乐无线首发的歌曲,未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已经达到近7万次的点击量。与此同时,《连心》这首歌不仅成为众多电台DJ竞相推荐的歌曲,更是在各大电台节目的榜单上有着不错的成绩,甚至一路冲到了前三甲的位置。

  郑欣宜从小就经常与母亲沈殿霞出现于无线电视的节目之中,更是经常合唱儿歌,也不时亮相香港的电视节目和商品宣传。15岁的郑欣宜,就在母亲的帮助下于无线电视的一档慈善筹款节目中演唱美国知名女歌手Britney Spears(听歌)的《Oops, I did it again》。郑欣宜曾经被沈殿霞宣称成为香港少女的代表,而引来不少新青年的非议。

  母亲沈殿霞是香港主持界的红人,父亲郑少秋(听歌)更是香港的著名演员,或许是受到父母的影响,郑欣宜在母亲生前就曾表示未来有机会希望跟父母一样加入娱乐圈。而在沈殿霞去世之前,肥肥的好友,也同为郑欣宜师傅的刘家昌(听歌),就默默开始帮助郑欣宜向娱乐圈发展,亲自作词谱曲,并和郑欣宜演唱了歌曲《连心》。

  沈殿霞去世后,老东家“无线”更是挺身而出,将郑欣宜列入电视台力捧的“花旦”名单,不仅要安排郑欣宜参与电视剧的拍摄,更打算为她度身定做一个节目,让她尝试继承肥肥衣钵,在主持界发展。此外,TVB还将请她为黎姿(听歌 blog)蔡少芬(blog)陈豪等人主演的80集重头剧《珠光宝气》唱片尾曲,并为徐子珊马国明主演的新剧《甜言蜜语》唱主题曲。

  目前,郑欣宜的首张唱片在制作之中,而在即将到来的5月份,她将代替母亲演出《星光熠熠耀保良》。得到肥姐的“护荫”,郑欣宜这条娱乐圈之路会越走越顺畅。

郑欣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