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坦再次回家唱歌 与御用班底造最强现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4:02  新浪娱乐
彭坦再次回家唱歌与御用班底造最强现场(附图)

彭坦5月3日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blog)旗下歌手彭坦(彭坦再次回家唱歌与御用班底造最强现场(附图) 听歌 blog)近期因车展的火爆也成了众媒体的红人,频频的做客各大直播间。而近日,彭坦也即将结束“汽车评论家”的身份再次前往武汉,回归歌手身份举办个人歌友会。

  彭坦自首次发表个人新作《少年故事》后,获得好评无数,为他积累了更广泛的人气。对于今年的工作安排和音乐方向,彭坦更是有了不少新的想法,他坦言:“现在非常喜欢电子舞曲风格,而自己也会将这一元素加入到自己的音乐中,彭坦的音乐不再会是纯乐队的演奏,会更时髦,向一个更时尚的方向发展。”

  与上次的武汉之夜不同,此次彭坦还将带上自己的“原装”乐队,现场原音重现十余首经典作品,不仅如此现场还将组织互动环节,让歌迷更近距离地感受彭坦的真音乐。

  演出信息:

  时间: 5月3日

  地点: 武汉VOX酒吧 武汉武昌中国地质大学曹家湾光大银行对面

彭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