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迷笛音乐节延期 摩登天空音乐节十一将伸援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4: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于一些客观原因,原定“五一”期间举办的迷笛音乐节将延期。针对媒体和乐迷们的疑虑,摩登天空音乐节负责人沈黎晖表示,将支持迷笛音乐节,愿意与其主办人张帆共度难关。

  沈黎晖表示,摩登天空已签下了北京海淀公园“十一”公共假期期间的场地使用合作合约,但是作为多年好友,他会给予张帆和迷笛音乐节最大程度上的支援。两家将就演出场地、举办方式等事宜充分协商。而“2008摩登天空音乐节”仍在照常筹备当中,不过沈黎晖也表示,摩登天空音乐节仍处于起步阶段,仍受到很多不可预知因素的制约,希望大家予以更多的支持和理解。

  另外,沈黎晖也希望澄清最近网上关于摩登天空艺人全体缺席08迷笛音乐节的质疑:摩登天空Ludi旗下艺人Silent G和变色蝴蝶均出现在主办方的名单中,而旗下其他乐队并未接到主办方的邀请。至于在初选名单中出现的后海大鲨鱼(听歌)乐队,也由于在初选名单公布之前并未与艺人沟通,而摩登天空早已为乐队签订了五一期间在外地的其他商演合约。

  最后,沈黎晖和张帆均表示,摩登天空与迷笛音乐节在风格上各有特点,迷笛更摇滚,摩登更时尚,两大音乐节更多是伙伴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