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拍广告变身疾走罗拉 狂挺G奶秀曲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5:07  新浪娱乐
蔡依林拍广告变身疾走罗拉狂挺G奶秀曲线(图)

蔡依林一路狂奔

蔡依林拍广告变身疾走罗拉狂挺G奶秀曲线(图)

蔡依林展现S曲线

蔡依林拍广告变身疾走罗拉狂挺G奶秀曲线(图)

蔡依林变身疾走罗拉

蔡依林拍广告变身疾走罗拉狂挺G奶秀曲线(图)

蔡依林狂挺G奶

  新浪娱乐讯 蔡依琳最近可以说是上喜临门,不仅在北京成举办了两场个人演唱会后,提高了人气,而且还有新的广告合同飞来,真是让她喜上眉梢,干劲十足。日前记者获悉蔡依琳将于某天上午在望京地区的一处公园拍摄新广告,于是匆匆赶了过去,果然看见蔡依琳一身劲装亮相,这回“百变天后”变成了“疾走罗拉”。

  蔡依林(蔡依林拍广告变身疾走罗拉狂挺G奶秀曲线(图) 听歌 blog)拍广告变身“疾走罗拉”

  蔡依林最近可以说是上喜临门,不仅在北京成举办了两场个人演唱会后,提高了人气,而且还有新的广告合同飞来,真是让他喜上眉梢,干劲十足。日前记者获悉蔡依林将于某天上午在望京地区的一处公园拍摄新广告,于是匆匆赶了过去,果然看见蔡依林一身劲装亮相,这回“百变天后”变成了“疾走罗拉”。

  当天蔡依林拍摄的是一款饮料的广告,虽然场景和拍摄内容比较简单,但场面却很大,工作人员也很多,完全是一派拍摄电影的架势。蔡依林上身着一件黑色的吊带背心,下身穿一件很酷的休闲迷彩裤,手臂和腰间缠绕着一些时尚的饰物,浓妆裹面,长发飘飘,俨然是一位新新人类的代表。当天广告拍摄的镜头是蔡依林在公园的走道上飞奔,她的步伐由快到慢,最后箭步如飞,以冲刺的速度冲向终点。这组镜头反复试拍了很多次,导演无疑希望达到最好的效果,蔡依林也非常配合,似乎很享受这种飞奔的感觉。经过导演的对此指导和修正后,蔡依林的拍摄状态越来越好,她的动作既有运动员般的专业健美的感觉,又洋溢着青春飞扬的朝气,长发飘舞,目光坚定,不禁让人想起了那部轰动一时的德国影片中《疾走罗拉》中的“女飞人”罗拉,这或许是蔡依林的最新形像。拍摄之余,面对围观的群众和歌迷,蔡依林酷劲十足,自由自在,一副大牌明星的样子。虽然当天拍摄整整持续了一个上午儿,蔡依林也跑得香汗淋泠,但当她下午返回酒店时,看上去步伐轻快,丝毫没有劳累的感觉,看来这点运动量对于以劲歌辣舞见长的她来说不过是小菜一碟,况且还有“盘缠”进账,难怪“春风得意玉腿疾”。

  南都周刊新浪网联合报道 卓伟/文 风行(blog)/图

蔡依林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