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资料:《民歌-中国》栏目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6:08  新浪娱乐
专题资料:《民歌-中国》栏目介绍

民歌-中国

专题资料:《民歌-中国》栏目介绍

主持人朱迅

  《民歌•中国》栏目是中国唯一一档以中国原生态民歌歌种版图概念全景展示的中国民歌艺术节目,它为展示中国民歌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和广阔的平台。此栏目系列化开拓中国民歌艺术视野,系列化介绍中国民族、民间的原生态民歌艺术,并大力推动中国原生态民歌的发展。

  2007年是《民歌•中国》的第四年,通过两年的民歌扎实积累和工作,栏目已录制了民歌2000多首,并且加入大量的民俗、民间生活资料,不仅展示了民歌的多样性也将民歌背景环境给予了更加详实、生动的介绍。2006年为了更好更全面的发展,特将节目改版为周一《民歌•民说》、周二《寻访•民歌》、周三《原生•圆梦》周四《民歌•博物馆》、周五《民歌•版图》、周六《新•民歌》。

  首播:周一至周六19:34

  重播:周二至周日08:48

  周二至周日14:05

  节目时长:60分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