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排练迎来贵宾 为伊能静“验明正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17:26  新浪娱乐
李健排练迎来贵宾为伊能静“验明正身”(组图)

李健

李健排练迎来贵宾为伊能静“验明正身”(组图)

李健排练

李健排练迎来贵宾为伊能静“验明正身”(组图)

李健练习吉他

李健排练迎来贵宾为伊能静“验明正身”(组图)

李健与伊能静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下午,正在为首场个唱进行紧张排练的李健迎来了一位让他直冒“冷汗”的贵宾,与李健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伊能静趁入驻新剧剧组前夕赶至录音棚为其探班打气,并出乎意料地让李健为她"检验"是否曾整容,把内敛的李健吓得满头大汗。

  幽默否认自己是“实力派”

  伊能静刚下飞机就匆匆赶至录音棚为李健打气,据她表示,第一次听李健的音乐是在同事的车里,当时就吓了一跳,觉得李健的声音和创作都很纯熟,不过当最近再听李健,又有不同的感受,最近听李健的歌让我有新的领悟,他的声音和创作中有一股很浓的乡愁。因为我最近常要来北京工作,所以晚上都不敢听他的歌,害怕音乐里那种身在异地的感觉。但是我29号一定会去现场捧场的。随后,她表示虽然平时跟李健接触的机会不算多,但是非常欣赏他这种游吟诗人般的气质,希望能邀请他为自己的新专辑作曲。李健一如既往话并不多,但当伊能静说笑到"在他身旁我就是彻底的偶像派了"的时候,李健很幽默地回应说:“我难道长得不好看吗?”伊能静马上答道:“不是啊,现在的实力派长得也很帅嘛。”

  伊能静让李健为她“验脸”

  采访开始前李健就对记者说,排练不会让他紧张,但对着摄影机却会让他很紧张。果然整个采访过程中,李健一脸紧张不断流汗,让大家都觉得于心不忍。谁知道好戏还在后头,当一位记者提到,李健曾表示好奇为什么伊能静能一直保持如此青春啊面容时,伊能静随即抓起李健的手让他碰自己的脸和鼻子,并说:"你摸一下我的脸和鼻子,打也可以啊,看看是不是真的。最近一直有人说我整容什么的,你快点打一下,帮我证明啊。"内敛的李健这下可被伊能静吓着了,一头冷汗说道:“安排里没有这个环节啊……好的,我可以证明都是真的。”伊能静看到李健满头大汗的样子,笑着用手帮他擦了一把汗,而身旁的媒体记者看着李健紧张的样子都笑开了。啷啷/文 郑福德/图

伊能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