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怀恩豪斯伤人被捕 逃过牢狱之灾被警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0:34  新浪娱乐
艾米-怀恩豪斯伤人被捕逃过牢狱之灾被警告

艾米-怀恩豪斯

  新浪娱乐讯 日前涉嫌在酒吧外以“齐达内头球”伤人的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听歌)),前日(4月25日)被警方拘捕,拘留1晚后只被警告!而她搭上新男友后,打算与监犯老公Blake Fielder-Civil离婚。

  日前吸毒吸得神志不清的Amy,于伦敦酒吧外以头球动作袭击一名好心为她拦的士的38岁男子,又因为1名摩洛哥音乐人不肯让她打桌球而挥拳相向,其后警方表示要找她问话,大前日Amy的律师上门找她商量该涉嫌伤人事件,结果Amy在接干女儿放学后,自行到伦敦警局报到,身穿低胸衫的她,坐车途中忍不住落泪,而下车后又怒视蜂拥而至的记者,情绪飘忽。

  Amy到警局后即场被捕,不过她比约定时间迟到2个半小时,令警方大为不悦,指她已完全失控,不把警方放在眼内。由于Amy神志仍然处于吸毒后的迷糊状态,医生判断她需要休息4小时才可接受问话。

  被警方扣留的Amy在铁窗里度过难忘的1晚后,翌日接受警告后便获释放,没有被落案起诉。不过这次事件已被记录在案,假如未来Amy发生同类事件,记录便会对她十分不利。本来Amy若被起诉,罪成的话可被判入狱半年及罚款2千英镑,这次Amy逃过牢狱之灾,可谓非常好运!(俐俐/文)

  新闻链接

  甩掉老公高调拖新欢

  毒后Amy在被捕前1晚,被拍到与新欢——24岁经理人助手Alex Haynes拍拖夜蒲。据称Amy的友人都为她的决定感到高兴,大赞Alex是个不烟、不酒、不花钱的乖孩子。原来Amy在4月21日已前往探监,与狱中老公Blake摊牌,即使Blake哭着哀求,她亦未有心软。身家逾亿元的Amy更请来财务顾问研究,希望离婚后不让Blake瓜分财产。不过Blake似乎亦有着落,他前日(4月25日)就妨碍私法公正及伤人案上庭,获声称是“最好朋友”的德国女模Sophie Schandorff旁听,两人还互相以唇语说“我爱你”。(俐俐/文)

  疯癫96小时

  Amy疯狂行径百出,成为狗仔队连日来追踪目标,伤人案发生前后,更怪行连连。

  21/4 3:30pm

  在狱中和老公摊牌后,Amy即举行派对及开香槟庆祝。

  22/4 8:30pm

  与友人到酒吧消遣,疑因一音乐人拒让她打桌球而四度出拳施袭。

  23/4 2:45am

  在另一酒吧翻桌子后高呼要吸毒,离开时一好心男子替她拦的士,她误以为对方欲非礼而使出“齐达内头球”。

  23/4 3:00am

  买报纸返家途中误撼灯柱,回家时因发现遗失锁匙而破门入屋。1小时后,Amy离家外出,却只戴着胸围并满面唇膏。

  24/4 10:00pm

  到两间夜店连环蒲。

  25/4 12:30am

  拖新欢夜蒲,疑因吸毒被赶出夜店。

  25/4 2:00pm

  接干女儿放学后前往警局,迟到2个半小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