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亚-凯莉出席早间节目 演唱新歌跟不上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0: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向来出名好歌喉的玛丽亚-凯莉前日(4月25日)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出席早晨节目《Good Morning America》表演时,竟怀疑跟不上调!当时她在节目中主唱新歌《Touch My Body》,期间播放背景音乐时屡次出现故障,为免出丑,其中一名和音“出口相助”代替她唱其中一节,玛莉亚却不领情,还立即施展急才,改歌词向该名和音唱出一句:“Baby,不要唱我的部分!”

  而同日她亦盛装出席在帝国大厦举行的亮灯仪式,在前日起一连3日大厦将会亮起粉红、白色及淡紫色灯来向玛丽亚致敬!(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