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抢购呼声高 何润东沈建宏PK专辑北京抢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2:11  新浪娱乐
歌迷抢购呼声高何润东沈建宏PK专辑北京抢卖

专辑海报

  “PK专辑什么时候上市?我想第一时间买到限量版带何润东(歌迷抢购呼声高何润东沈建宏PK专辑北京抢卖 听歌 blog)手绘漫画的T恤的PK专辑。”何润东北京歌迷打来电话问询。每天都有不少于30通电话打到何润东、沈建宏(听歌 blog)的经纪公司,他们大多是了解PK专辑的预购时间。

  之所以歌迷对本张PK专辑的呼声很高,是因为全球限量5万张的PK专辑可谓超值精选:内含何润东《我只在乎你》EP及何润东自导自演的MV、花絮、小说、沈建宏《半成年》专辑和何润东手绘漫画的精致T恤衫,精致的六面体包装外盒也成为PK专辑的亮点。

  针对歌迷这一举动,北京当然音乐唱片公司决定于今天(4月27日)16:30在北京FAB精彩无限文化产品王府井店进行“何润东、沈建宏PK专辑北京抢卖会”活动,届时将有一批提前制作好的PK专辑空运到FAB现场,供应歌迷,而由于专辑成本过高,只有少部分歌迷可以得到抢鲜版的专辑,抢卖会现场按购买时间出售唱片,先到先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