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歌赛今晚落幕 颁奖晚会新老歌手同台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6:22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历时40余天的央视青歌赛今晚举行以《青春·中国》为主题的颁奖晚会,获奖选手与新老歌手们将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本届大赛的圆满成功。

  从新鲜出炉的晚会节目单上看,今晚的颁奖会节目非常丰富。获奖选手们终于放下了紧张的心情,有机会和平时严格的评委同台歌唱,张也、吴娜将为大家带来《人间第一情》;刘和刚、师鹏、雷佳、姚贝娜将同唱《同一个梦想》;而孙悦(青歌赛今晚落幕颁奖晚会新老歌手同台献唱 听歌 blog)谭晶(青歌赛今晚落幕颁奖晚会新老歌手同台献唱 听歌 blog)、王宏伟等一批从青歌赛出来的歌手,在晚会上也将带来他们的成名曲;更有青歌赛资深评委李谷一等人也会为晚会献唱。

  本届青歌赛各位评委劳苦功高,尤其是综合素质考核的评委,还要承受很多舆论的压力。在今晚,徐沛东评委将以一曲《红土香》释放他多天来紧张繁重的情绪。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晚会设计的“奖杯的记忆”这个环节,将利用视频手段,用“金相册”的表达方式串联起“青春·勇气”、“青春·梦想”、“青春·无悔”、“青春·喜悦”、“青春·感恩”五部分内容。这台晚会今晚7时30分CCTV-3现场直播。 刘畅

青歌赛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