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浊乐队全新EP首发 《北京呼唤》全国巡演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8:16  新浪娱乐
脑浊乐队全新EP首发《北京呼唤》全国巡演开启

CD封面

脑浊乐队全新EP首发《北京呼唤》全国巡演开启

火爆演出现场

脑浊乐队全新EP首发《北京呼唤》全国巡演开启

被赠与锦旗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下午,脑浊(blog)乐队全新EP《Beijing Calling》(北京呼唤)媒体见面会在北京MAO Livehouse举行。期间,脑浊乐队不但演唱了EP中的主打歌曲《A Box on the Broken Ball》(北京呼唤),还与乐迷与媒体进行了交流,之后乐队更是通过一场将近两个小时的专场演出掀开了脑浊乐队2008全国巡演的序幕。

  新EP向偶像乐队致敬 向奥运会致敬

  发布会正式开始之前,现场大屏幕上播放了脑浊乐队全新的纪录片,其中详细地纪录了乐队前段时间录音的情景。之后,在来自中国国际广播电台HIT FM的知名DJ Helen的介绍之下,脑浊乐队的四位成员走上舞台。

  乐队首先介绍了新EP《Beijing Calling》(北京呼唤)的概念,之所以命名为"Beijing Calling" (北京呼唤),是因为脑浊要向对自己影响最深远的乐队——英国传奇性朋克乐队the Clash(冲撞)致敬。早在30多年前,远在英国伦敦的the Clash就谱写出了《London Calling》这张摇滚乐史上最伟大的专辑之一,而专辑同名曲《London Calling》也;30多年后,中国北京的脑浊乐队与他们遥相呼应,这张《Beijing Calling》也在讲述着地球另一端的真情实景。此外,脑浊更是表示,在距离奥运会仅剩下一百天的大背景下,"北京呼唤"也表达了脑浊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让全世界人民都关注中国,关注北京。

  国际化制作团队 走在华语乐坛前沿

  在脑浊乐队现场演唱了EP中与美国传奇性说唱乐队PE合作的歌曲《A Box on the Broken Ball》(北京呼唤)之后,主唱肖容特别讲述了此次与PE的合作经历。《A Box on the Broken Ball》不但由PE的贝司手Brian Hargroove亲自操刀制作,更是邀请到了PE的灵魂人物Chuck D在歌中特别加入了由他亲自谱写的说唱段落。有海外公司的强力支持,再加上PE这样国际知名乐队的捧场,此次脑浊的国际化脚步完全走在了所有华语乐队的前面。

  之后,乐迷代表也走上舞台,他们自称为"脑浊金托",还特别为乐队制作了一面颇具中国特色的锦旗,上面醒目地绣着"脑浊牛逼"四个大字。而吉他手王囝更是配合乐迷,在舞台上跳起了肚皮舞。

  记者见面会结束不久,脑浊乐队的专场也拉开了帷幕。两支新生代乐队的佼佼者——逃跑计划和ZIYO乐队做了成功的开场演出。之后脑浊乐队在现场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专场演出,令现场数百名乐迷一直都保持着亢奋的状态。

  据悉,脑浊乐队将于5月开始他们新一轮的全国巡演,届时他们将在全国各地宣传他们的全新EP《Beijing Calli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