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邓超首拍MV 情系孩子自愿做老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5:32  新浪娱乐
加油2008邓超首拍MV情系孩子自愿做老师(图)

MV拍摄中

加油2008邓超首拍MV情系孩子自愿做老师(图)

邓超深情演唱

加油2008邓超首拍MV情系孩子自愿做老师(图)

全体的MV角色

加油2008邓超首拍MV情系孩子自愿做老师(图)

邓超逗乐宝宝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的《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5月3日随即进入节目的直播阶段。日前由著名影星邓超(加油2008邓超首拍MV情系孩子自愿做老师(图) blog)演唱的节目主题歌《今天就长大》刚在京录制完毕,昨日邓超赶到上海参加主题歌的MV的紧张拍摄。经过从早到晚十几个小时的紧张拍摄后,邓超对于此次首次的MV拍摄经历长舒一口气说到:“感觉很舒服、很棒,但还有很多需要学的地方!”

  最佳男主角遭遇NG不断

  在MV拍摄现场,邓超身着白色衬衣配休闲牛仔显得阳光帅气。对于这次的MV拍摄邓超很认真投入。不过这位刚拿了最佳男主角奖的当红电视明星,虽然在电视剧练兵场上所向披靡,但面对首次拍MV也有表现无奈摇头的时候。有些镜头邓超不得不连续NG七八次,有一个镜头拍了不下十次,导演又是“停!邓超眼神要有焦点不是只看镜头”。眼前明明没有东西,还要想象自己看到东西而且有个焦点,这个让邓超开始感到有点为难,“其实这个和拍戏还不一样,MV挺难拍的是要和电脑特技配合,比如我要看一颗种子慢慢发芽长高,但其实没有任何东(blog)西,我要想象有这么一颗种子发芽长高。”尽管如此,邓超还是很快进入了状态,利用休息间隙独自在一旁轻声哼唱,对把握不准的地方一遍遍体会酝酿情绪,后来很多镜头特写他都一遍过。遇上拍摄顺利的时候,他还时不时得意转动舞姿秀上一段,开怀大笑扮鬼脸,快乐得像个孩子。虽然很累,不过拍摄到最后不管是邓超还是拍摄出的MV,感觉很舒服。

  情系孩子自愿做体育老师

  在问到对这首节目主题歌《今天就长大》的理解,邓超很认真地说:“就是要表现感动和行动,唱这首歌不是只是我的事,这个活动也是一个全民的公益行动,这时唱歌不是强调个性而是责任。”了解到此前苏有朋(加油2008邓超首拍MV情系孩子自愿做老师(图) 听歌 blog)郑渊洁(blog)黄健翔(听歌 blog)等很多名人明星都奔赴了全国各地希望小学,担任起孩子们的体育老师。邓超表示自己很愿意参加这样的活动,也很期待以后能有这样的机会,他说:“我很希望能够和孩子们一起玩一起学习,去体验他们的生活。”被问到如果要当体育老师会教孩子们什么时,一直是个篮球迷的邓超说:“我可以教他们篮球,虽然我打得不好,但是还是可以教的。还可以教他们跳远,我小时候跳远得过“苗苗杯”的冠军!”为了切合歌曲主题,导演还请来了老人、孩子、青年人和邓超一起参加MV的拍摄。最可爱的是MV中一对双胞胎宝宝,邓超趁着NG的间隙时不时转身去“咿咿呀呀”地逗起的宝宝来,不过宝宝们似乎不大买这位帅气叔叔的帐,不怎么搭理他。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