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受伤不留阴影 “男人最痛”百玩不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7:39  新浪娱乐
陈奕迅受伤不留阴影“男人最痛”百玩不厌(图)

升上高台献唱的陈奕迅,展开色彩缤纷的衣袖,简直像孔雀开屏

  新浪娱乐讯 向来爱开玩笑的Eason,自2002年4月在台北摔倒“爆蛋”后,不但没有留下阴影,反而不时以此“男人最痛”作为笑话娱宾,真是看得开!

  2003年4月 爆蛋意外一周年,Eason巧合地在台湾宣传新碟,他扬言“小迅”运作正常、生活愉快,还开玩笑表示要趁一周年吃鸡蛋庆祝,并吃荔枝以形补形!

  2007年5月 Eason出席罗志祥(陈奕迅受伤不留阴影“男人最痛”百玩不厌(图) 听歌 blog)徐熙媛(大S)主持的台湾节目《娱乐百分百》时,一时兴起玩“撞蛋”游戏,不但走到桌角撞蛋,还用电话击打下体,愈玩愈兴奋,吓得全场傻眼!

  2008年4月 Eason太太徐濠萦最近表明不想再生BB,叫老公找二奶添丁,事后Eason出席公开活动时,主动跟女记者开玩笑说一起生孩子,又自称基因优良,似乎要重振雄风。(鱼鱼/文)

陈奕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