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演唱会北京站门票售罄 将唱奥运歌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9:31  新京报
周杰伦演唱会北京站门票售罄将唱奥运歌曲(图)

周杰伦天津演唱会(资料图片)

  本报讯 5月1日,2008周杰伦(周杰伦演唱会北京站门票售罄将唱奥运歌曲(图) 听歌)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在距奥运开幕100天的日子里在工人体育场拉开帷幕。可容纳四五万人的工体场门票昨天正式售罄,主办方表示,现场将不再设立售票处。周杰伦自家兄弟刘畊宏和南拳妈妈(听歌)将作为嘉宾登场。

  周杰伦除演唱20余首经典曲目外。还将首次公开演唱他和方文山(blog)联手所做的奥运歌曲(听歌)《千山万水》。嘉宾方面,刘畊宏将带来一组自己的串烧歌曲。而南拳妈妈成员宇豪还会现场表演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中经典“斗琴”场景。(记者贾维)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周杰吧】 【周杰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