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音乐奖邀科比出席 奖杯玩创新变成头盔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9: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年度澳洲音乐颁奖礼(MTVAA)前日举行,司仪Wyclef Jean(听歌)更卖力演出,很有看头!

  有别历届颁奖礼,今届MTVAA颁发的11个奖项中,除了音乐奖项外,亦包括电影、电视及体育,好象“备受认同艺人大奖—体育”奖就是新增奖项,难怪除了艺人50 Cent(澳洲音乐奖邀科比出席奖杯玩创新变成头盔状 听歌 blog)Leona Lewis(听歌)、Brian McFadden、美莎芭顿、茱丽叶露薏丝及Kim Kardashian等出席外,连体育明星科比、卡希尔及Anthony Mundine都畀面出席。今届奖座激变头盔状,得奖者亦要戴着奖杯影靓相。由于奖项由Fans作主导投票选出,所以大部分得奖者均是偶像派。

  大会请来早前来港宣传的Wyclef Jean当司仪,行红地毡时,身穿金色外套兼头戴白色假发的他已十分风骚,自嘲造型似足80年代BB,又不停与观众拍照,上台扮完地盘工人又扮运动员,事后他笑说:“最近事事都变得好严峻,我要开始再次开怀大笑!”

  Brian力争抚养权

  至于全晚最巴闭的艺人则非50 Cent莫属,虽然他未有赢得任何奖项,但他现身时有4名保安护驾,进场时有两名女Fans因争位而大打出手,结果要保安出面调停!另外,Delta虽然未有出席,但其未婚夫Brian McFadden亦有独自现身,有指他与前妻Kerry Katona(前Atomic Kitten(听歌)成员)为争抚养权,打算以Kerry在真人秀的片段力证她吸毒。

  得奖名单(部分):

  备受认同艺人大奖得主:

  Mick Fanning(体育)

  麦迪文(影星)

  最佳现场演绎大奖:

  Pink《I'm Not Dead》Tour

  年度音乐录像带:

  Delta Goodrem《Believe Again》

  年度国际艺人:

  Timbaland

  澳洲艺人音乐大奖:

  The Veronicas(听歌)

科比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